/Asteroid

𝒩𝑜 𝒟𝑒𝓈𝒸𝓇𝒾𝓅𝓉𝒾𝑜𝓃

有时候想想我为什么要结婚呢,有我俩基友就真的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猖狂)


一个基友是我小学初中同学,她是转校生,但是我俩很快也很莫名其妙就成为好朋友了。中二时期我们还说,以后要一起去旅游啥啥啥,结果后来真的出去玩了好几次,看山看海看草原看日落,以后还想去滑雪去沙漠。现在每次我俩出去玩发照片,我小学同学都会很惊讶——哇,你们居然还有联系。

我们两个在一起话就特别多,以前出去玩住一个房间,一般都是聊到凌晨,然后早上被爹妈敲门叫醒,迷迷糊糊走路差点撞墙,清醒了以后就又开始叽叽喳喳讲个不停。

她是一个很努力的人,很有想法,文笔贼好,她妈妈要求也特别严格(所以她特别喜欢我家邓女士哈哈哈哈)。初中的时候我却拉着她一起苟茶蛋,一起写过很多矫情的文字,她的字也超级漂亮(等我回家找到了我一定要秀一下嘎嘎嘎嘎

我们算是一起长大,她性子有点拧,可我俩也从来没吵过架。其实我觉得相比之下她更加理智一些果断一些,生日的时候她说“我的芮再也不是需要安慰星人”,可是我总是对她有着依赖的,出了问题下意识地就去找她,大概是从小养成的习惯问题吧哈哈


另外一个基友是我高中同学,高二换座以后才慢慢熟悉起来。高中很无聊的,我们就天天聊耽美顺便闲来无事写点奇奇怪怪的东西,后来高考完了又一起粉朱一龙,于是就变成了两只尖叫鸡整天对嚎,顺便催催粮,互相嘲笑对方是鸽王。

她更加外放一点,课间你还在做作业呢,她喊声“宝贝儿”,吧唧一口就亲上来了。出去接个水,偷偷溜过来从背后把人抱住蹭,丝毫不顾她男朋友还在旁边(是的她有男朋友,我还被她男朋友瞪了,委屈。

很懂得撒娇的一个女孩子,但是男友力也实在是max

她读大学的时候去了北京,我俩天天线上聊天,云看剧云吃火锅云追星。经常会寄东西来我学校,给我各种惊喜。也许只是一句抱怨说“哎中药好苦啊”或者是“老子复习不下去了”,我就骗到了两盒巧克力。今天因为一些事情有点丧,跟她吐槽了一下,于是下午收到了四杯奶茶,上面的备注是“宝贝儿加油鸭!”被室友笑了半天说还以为是我男朋友,我说我男朋友拍戏正忙呢,可没时间给我买奶茶,下次好好批评他。


啊……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写这个东西,只是觉得挺有趣也挺幸运的,能遇到这么好的两个姑娘,有的时候都想跟她俩过算了。

我想也许以后我的人生里会出现更多的人,但是她们始终都是最特别的那两个,嗯


好吧我可能就是想秀一下我的两个小可爱,我真是太喜欢她们了鸭~!~!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/Asteroid | Powered by LOFTER